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报名10月19日-10月31日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86

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中国民生银行是中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于19961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20001219日、20091126日先后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交易所挂牌上市。作为中国银行业改革的试验田,二十年来,民生银行锐意改革、积极进取,紧密围绕“民营企业银行、小微企业银行、高端客户银行”的战略定位,业务不断拓展,规模不断扩大,效益逐年递增,保持了快速健康的发展势头。截至目前,民生银行在全国设立了30多家分行,机构总数量600多家,员工人数60000余人,资产总额4.3万亿元,全球排名22位,保持国内领先水平。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是中国民生银行总行的独立事业部,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在全国近70个城市设立近100家分支机构,员工总数超过10000人,实现了信用卡业务的全国性覆盖。自2005616日正式发行信用卡以来,民生信用卡凭借相对独立事业部制的创新机制,在产品、服务、营销、管理、盈利模式等方面不断探索与创新,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发卡量超过2000万张,多项关键指标位居同业前列,在我国率先树立了“民族品牌、国际标准”信用卡的社会形象。

二、2017年实习生计划招聘10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武汉分中心位于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81号平安财富中心,拥有1000多平方米的独立办公场地,该办公场地位于湖北省政府核心圈内,该商务楼交通方便,是武昌的中心地段。招聘职位信息如下:

职位:储备干部--产品客户经理

1)从事信用卡高端产品营销推广、市场开拓与客户关系维护等工作;

2)锁定目标客群,深度挖掘分支行客户资源,开展大型团办营销;

3)组织、实施大型营销推广活动,建立与民生信用卡高端客户的联系,增强民生信用卡的品牌知名度;
4
)防控风险,认真执行中国民生银行风险管理的各项要求;
5
)其它相关的市场宣传及促动工作;。

(一)工作地点:武汉

(二)薪资待遇:

毕业前:参照正式员工给予实习补贴工资;

正式入职后:

1、客户经理薪资=基本工资 +学历工资(2400/月,学历越高起薪越高) ,职级工资+各项津贴+业绩工资(上不封顶,月收入过10000),享受节假日慰问金;

2、签合同即享 五险一金;

3、休假:双休,享受带薪年假,享受国家规定的假期;
4
、优秀员工:公司每年评选优秀员工,发放奖励;
5
、其他福利:员工享受健康体检、节日慰问金、生日祝福、培训、文体活动等其他福利。

(三)招聘流程(报名时间:21061019-1031日)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现场初试→银行复试→跟岗培训→正式入职(实习)

联系方式 :18007172635杨经理

简历邮箱:longlivefriendsh@163.com

有理想、有抱负,追求高收入,看重发展平台的您还在考虑什么?快来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