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达业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376

311日下午,台湾大学财金系所教授及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台湾金融教育协会创会理事长、台湾财经立法促进院院长黄达业教授在法商综合楼为我院师生作了主题为“金融监管、金融创新与大国金融人才的打造”的学术报告。院长许传华教授主持。

黄教授重点从金融监管和金融创新、利率松绑与金融创新、大国金融人才的打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他表示,中国现在是金融大国,但还不是大国金融。他希望在指日可待的大国金融征途中,作为年轻一代的金融学子,要更加努力学习,充实自己,为中国金融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报告会上,黄教授告诉同学们,我院在2018年全球AFMA考试中获得了优秀的成绩。报告会之后,黄教授代表AFMA高级金融管理师委员会为此次通过考试的师生颁发了证书。我院院长许传华教授受邀担任了AFMA高级金融管理师推动委员会主任委员。

                                                         

 黄达业教授作学术报告


许传华受聘为AFMA推动委员会主任委员


黄达业为通过AFMA考试师生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