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太平洋证券武汉分公司湖经招聘公告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6-10-13浏览次数:416

太平洋证券武汉分公司招聘简章

  

招聘时间:2016年10月18日(周二)上午9::30

  

招聘地点:法商科研楼(教5旁边)320金融学院会议室  

  

  

  

公司简介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200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601099,公司注册资本45.4亿元。作为A类全功能性综合类券商,面对创新发展的新形势,公司确立了未来业务发展的目标和方向,即以资管业务为切入点,各部门分工合作,打造企业投融资——资管产品设计——产品销售投融资产业链,有效连接、满足客户投融资需求,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具有为客户提供多渠道的资本市场价值实现能力、成为以证券业务为核心的、具备一定国际竞争力的大型证券控股集团。

公司以“守正、出奇”为行为准则,追求“宁静、致远”的精神境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追求股东和社会价值的最大化;以经济效益为中心,追求公司与员工的共同成长。

武汉分公司是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华中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分公司。武汉分公司营业场所选在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山大道111号武汉光谷时代广场A25062507室。分公司成立于2015519日,并于617日正式获得经营证券业务许可。武汉分公司拥有全业务口径,可服务于客户全面投融资需求。

招聘岗位

一、客户经理

加入我们,未来的你将从事:

1、负责证券客户开发维护管理、服务以及证券产品营销等工作;

2、通过各种渠道开发客户,对客户投资进行长期维护;

3、积极完成各项营销活动并对公司进行品牌宣传;

4、做好客户日常咨询及客户关系维护,积极参与投资者教育活动;

5、能够完成营业部下达的营销任务。

我们期待现在的你: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对自己的职业目标明确,学习能力强。

3、具备证券从业资格者优先;

4、具有证券、期货、外汇、保险、银行等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公司待遇:

签订正规劳动合同;

1、月薪+营销奖励;

2、丰富的职业培训与良好的晋升通道;

3、提供全方位的社会保障体系“五险+一金”;

二、经纪人

我们期待现在的你:

1、具有证券、期货、外汇、保险、银行等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证券从业资格者优先;

3、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公司待遇:

1、签订正规证券经纪人代理合同;

2、营销奖励。

请投递简历至:wangxia@tpyzq.com联系电话:027-87639508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新技术开发区关山大道111号光谷时代广场A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