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活动】行政教工党支部顺利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207

(通讯员:欧姣姣)2019121日,金融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在法商科研楼204谈心室合并开展,支部党员请假2人,其余党员全部到场,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佩戴党员徽章。会议由高师同志主持。

高师同志在通报了会议到勤情况之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学习掌握了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四章的内容。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都结合自身实际讲述了自己对于主题的理解和自我的期望。

第二部分是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进行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每一位党员同志都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余的党员同志也进行了严格的互相批评。党员同志们都表示在2019年一定努力克服不足,在积极吸收同志们优秀的建议之下努力工作,为决战决胜2020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最后,党员同志们认真填写了党员自评表和互评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高师同志进行自我批评)

(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