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赴学院调研指导分工会工作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074


122日上午,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俞红、副主席张红艳一行到学院调研基层工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姜璐、工会主席高师、副主席谷木荣参加调研。

院工会主席高师从分工会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教职工普遍关心关切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整体汇报。他还就2022年分工会工作交流了工作思路和计划构想,并对校工会加大对分工会工作指导和条件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院党委书记姜璐从分工会在保障学院民主监督与管理、维护教职工权益、激发教职工团队活力等方面的主动作为和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分工会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防范化解矛盾、促进和谐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俞红对学院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就分工会对校工会工作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她表示,校工会将积极吸纳学院工会提出的宝贵建议,融入到校工会的年度工作安排中,一起努力为全校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让老师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幸福感”、“成就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