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非毕业班级班主任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405

本网讯(通讯员 左腾木)110日中午,金融学院非毕业班级班主任工作会在明辨楼320成功召开。

会议由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主持。金融学院党委委员、辅导员高师代表金融学院学工团队报告2018年工作,他从学工团队现状和工作开展两个方面从发,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团委工作、日常管理、资助工作、就业创业和队伍建设六大板块全面回顾过去一年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实效。2018年我院学生工作各领域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推进、亮点突出,成效明显。  

随后,姬亚光老师简要介绍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学院顺利完成毕业就业各项任务指标,但当前就业形势日趋严峻,各位班主任应该及早向学生做好毕业就业教育宣传、结合学生实际开展分类指导,并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情感联系。  

高鹏副书记主要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非毕业班级班主任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正值期末,各位班主任要加强考风考纪教育、严格寒假留校学生管理、主动关心和联系困难学生,高书记还着重强调学生毕业就业前期准备工作并就下学期开学前相关工作进行了相应的安排。  

最后,李颖书记做总结发言。她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来我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班主任一年来辛劳的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她强调,在今后学院会一如既往为各位班主任的工作开展提供全力支持和资源保障,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金融学院全体非毕业班级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