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区支公司招聘会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9-01-06浏览次数:949

1.专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保险类相关专业(如市场营销、金融管理等),有市场推广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较强的亲和力、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能力,有强烈的创业激情,渴望在事业上有更高追求;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风险识别能力;

4.热爱保险销售行业,对寿险有一定的认识,有服务潜在客户的能力。

5.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四、工作性质

我们秉着一个客户,多个产品,多元化综合金融服务的原则开拓开发客户,在服务客户的基础上,通过对客户的需求分析,为其提供更全面的保障规划方案,帮助客户不断完善其家庭风险保障体系。参与推广中国人寿品牌,宣传保险理念。

五、福利待遇

1.工作时间:每周一至周五8:30-17:00,双休,享受公司内部商业保险。

2.薪资构成:底薪(1500-5000)+ 绩效(无上限)+管理津贴+公司奖励+其他福利(旅游、带薪培训等),平均工资5000-8000元。实习阶段(入职前3个月),享受公司保护性底薪。

3.新入职人员于10月29日-31日统一参加公司岗前培训(每月视人员数量安排一次)。

六、职业规划

公司以“薪酬福利制度“、“人才培养机制”、“职业发展体系”为依托创造平台,最大限度发挥大学生的优势,全方位弥补大学生的短板,从而实现当代大学生的创业梦,提供快速的晋升通道与广阔的发展空间,业务团队所有管理人员以内部选拔为主。

各个阶段配套职业发展专项的培训课程,帮助新入职人员在最短的时间内最快地成长、借助公司的平台进行自身职业生涯规划。


职位编号职位名称需求专业需求人数
900102财会【本科】财务管理10
900103财会【本科】会计学12
  • 简历投递邮箱:970027236@qq.com

  • 招聘部门电话:1827148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