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招聘会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8-12-02浏览次数:829

阳光人寿湖北分公司2019年雏鹰计划招聘

一、招聘流程:

公司集中宣讲→综合能力测试(笔试)→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体检→录用

1、公司集中宣讲面试定于2018年12月13日(周四)下午14:00,如有意向请投递简历至luoyun-lhb@sinosig.com,并注明姓名+参加现场面试

2、笔试面试所有流程无特殊情况在当日下午全部结束;

3、面试后的一周内会通知面试结果,邀约谈薪;

4、面试通过后签订电子三方协议,体检录用。

  

二、招聘要求:

1、应届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金融、保险、经济、中文、新闻、心理学、数学、统计学、法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3、有志于从事保险事业;
4、素质条件:性格开朗,积极向上;思维敏锐,表达清晰;勤学好思,进取心强;坚韧抗压,有较长远职业规划。

  

三、招聘计划:
招聘人数:18

招聘岗位:雏鹰岗(管理培训生)(后期定岗方向:营销管理6人,培训讲师6人,法务岗2人,品宣岗2人,人事岗2人

  

四、培养计划:

1、第一年:工作第一年,培养重点在于帮助雏鹰人员迅速了解保险行业,了解公司,帮助其适应工作环境,主要培养措施为:总部集中新人培训→指导人计划→下区实践→回炉培训→岗位实践→定期座谈→雏鹰社区
2、第二、三年:工作第二年开始,培养重点在于部门岗位工作实践,熟练掌握工作内容,逐步走向成熟阶段,主要培养方式为:

70%--岗位实践锻炼:根据岗位空缺情况和个人擅长方向,安排雏鹰定岗,雏鹰在具体体岗位上,积累岗位工作经验,坚持从“干中学,学中干”。

20%--锻炼任务包:根据从事岗位要求以及雏鹰自身述求,每年为学员们个性化制定不少于2个锻炼任务,帮助学员快速提升能力,增长见识。

10%--指导人持续关注:指导人在第二年、第三年期间,持续关注雏鹰学员的成长,定期交流、谈话,帮助雏鹰解决困难。

3、雏鹰学员享有快速晋升、破格调薪的绿色通道。

  

、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午餐补贴+节日费+防暑降温费+取暖费+年终奖+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特色关爱福利(父母赡养津贴、父母贺寿金等12项)

  

、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云

电话:027-87158271

邮箱:luoyun-lhb@sinosig.com

公司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81号平安财富中心B座5楼

公司首页:http://www.sinosi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