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评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156

 本网讯(通讯员  王媛  摄影  谌玉洁)为了做好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评定发放工作,确保本学年资助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我院于115日下午在明辨楼22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评定工作专题会议,金融学院资助中心祁君老师主持,资助工作辅导员和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祁君老师先就评定工作做出统筹安排,强调学生资助的重要性,要求各班班长做好班主任的协助者和班级评议工作的联络推进者,认真履行好职责和义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务必确保每一名学生知悉工作流程和要求,确保工作规范、程序到位。学院资助中心为参加会议的各班班长准备了详尽的《国家助学金、励志奖学金评定注意事项》,记载了评定工作的认定流程、日程安排和注意事项,方便各班规范开展此次工作,同时,祁君老师对2021年评定工作的要求及流程做出了细致讲解。

最后,祁君老师做出总结讲话,表示了对班委们辛苦工作的感谢,同时要求大家严格遵守评定工作流程,严格把守评定工作原则,让真正需要资助帮扶的同学享受到国家资助的关爱,顺利完成学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