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一二·九”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8-12-02浏览次数:194

本网讯(通讯员 张力丹 摄影 胡若楠 熊旖旎)121日下午14:30,由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团委主办,金融学院团委秘书处承办的第17届“一二·九”演讲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成功举办。各参赛选手激昂的演讲和各评委的精彩点评使本次活动异彩纷呈。

 本次演讲比赛意在传递“一二·九”革命精神,提倡当代大学生心怀梦想,心怀国家,不忘初心。而在此次活动中,选手经过严格的初赛的筛选,9位选手脱颖而出。这9位选手在决赛中怀着爱国情,抒发着自己的理想。

 除了选手外观众在本次活动中积极参与中场“一二·九”的知识竞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经过评委的打分,现场工作人员的统分,现场观众的公开投票,最终经济Q1841班陈博川荣获一等奖及最佳口才奖;法学Q1741张茗荣获二等奖;休体Q1841郑武荣获三等奖。

 最后金融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范威、16届“一二·九“演讲比赛获奖者易阳上台发表对本次比赛的看法与总结,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演讲经验,同学们颇有收获。伴随着散场音乐,第17届“一二·九”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心怀爱国情,脚踏青春声”,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精彩的故事讲述精彩的未来,今日的启迪兑现明天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