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拉文大学Adham Chehab教授来我院讲学

(通讯员,张治达)3月25日下午,美国拉文大学Adham Chehab教授受邀为我院学生做“实物期权及其定价”的主题讲座,讲座在金融学院会议室举行,徐慧玲副院长主持讲座,2013级金创班、金试班及国金班的学生到场学习。

Adham Chehab教授从实物期权与金融期权的对比分析入手,系统介绍了实物期权的种类、特点及四个定价方法。讲座中,Adham Chehab教授应用生动的例子给同学们分析了价值的内涵以及价值与价格的关系,与大家一起探讨实物期权是否存在可度量的价值,事实表明实物期权具有避免损失的作用,因此是具有一定的价值的,随后Adham Chehab教授从具体案例出发,采用了不同方法给大家讲解了实务期权的定价方法。教授的讲座由浅入深,生动活泼,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引入国外教授充实专业学习是学院课程国际化的重要方式,专题讲座深入剖析金融专业问题,极大的拓展了学生学术视野和国际化视野。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武汉高德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