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湖北省大学生金融节圆满落幕 我院硕果累累

本网讯(通讯员 李方宁 摄影 李方宁)18日,由湖北银监局、省政府金融办、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银行业协会和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第三届(2015)湖北省大学生金融节暨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金融学院在此次金融节中硕果累累——我院金创队制作的《投资的诱惑》获得三等奖,Econosika团队拍摄的《骗子来了,请闭眼》获得优胜奖,金融知识竞赛中获得三等奖。不仅如此,我院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此次金创Q1541班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团队队长表示,“作为大一的学生能拿奖真的很意外,最开始只是抱着好玩、试一试的心态。最终能拿奖,让人惊喜、倍感鼓励;但更重要的是在比赛的过程中收获到了不少金融知识和珍贵的团队友谊。他鼓励金融学院的学子们相信自己、把握机会、多多参与到这样的比赛中来,不断通过这样的契机挑战自我、提高自我。

    据了解,今年9月以来,主办方联合省内各大银行业金融机构、各高校,组织发起了10余场金融家高校讲坛,带着互联网金融、银行变革等热门话题走进高校课堂。主办方表示,金融微电影大赛是今年的创新项目,结合当前新媒体融合、多渠道传播趋势,应运而生。透过镜头让金融“说话”、“讲故事”,可以有效拓宽大学生金融节的参与广度和深度。此次活动共收到来自高校、银行制作、选送的微电影作品近50部,其中不乏制作优良、传播金融正能量的佳作。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武汉高德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