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创班学子在2015年数学建模大赛再创佳绩

日前,2015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暨交叉学科数学建模竞赛(MCM/ICM)和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专业组)结果揭晓,金创班学生成绩喜人。

2015美国大学生数模竞赛获奖团队:
二等奖:万明嘉(金创Q1241)、程时豪(金创Q1241)、严佳敏(金创Q1341)组成的代表队等6支团队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个人:
三等奖:杨紫恒(金融创新Q1241)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为现今各类数学建模竞赛之鼻祖,是全球著名的国际大学生竞赛,影响遍及五大洲。大赛每年吸引了包括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高校的学生组队参加。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全国高等院校大学数学最高水平的赛事之一,由中国数学学会组织,大赛每年举行一次。竞赛分为非数学专业组和数学专业组,非数学专业组竞赛内容为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教学内容。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武汉高德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