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创班观看芭蕾舞剧《卡门》

湖北经济学院2011级、2012级以及2013级金创班预计于11.30号晚在武汉琴台大剧院集体观看由智利圣地亚哥国家芭蕾舞团表演的芭蕾舞剧《卡门》。

智利圣地亚哥国家芭蕾舞团成立于1959年, 创建人是舞蹈家奥克塔维奥-辛多莱希。 最初的二十余年里,剧院在动荡和困难中艰难前行。从1982年起出任艺术总监的伊万•纳吉为剧团开辟了新生面。他们面向国外广招芭蕾人才,邀请国际水平的芭蕾名家,在来自欧美的顶尖编舞的帮助下丰富和扩充剧目,使剧团的艺术和技术准跳跃式提升,迅速成为南美最佳,国际一流的芭蕾舞团。

智利圣地亚哥国家芭蕾舞团在国际上闻名,始于他们的首演――大获成功的纽约之行, 此后他们的足迹遍及南美各国、欧洲。 所到之处广受爱戴和赞誉,而现代剧目的大胆引进也是剧团在国际舞坛的空间愈益开阔。

此次活动旨在开阔同学们的艺术视野,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在潜移默化中陶冶同学们的情操。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武汉高德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