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金创班赴台、赴美游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2015年暑期,我院以金融学拔尖创新班2013级和2014级学生为主体,组织了近60名学生分别赴台湾高雄第一科技大学、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斯坦尼斯洛斯分校开展了短学期游学活动。学院综合办主任张艳伟、外事秘书晁悦分别担任领队老师。
游学期间,台湾高雄第一科技大学、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斯坦尼斯洛斯分校高度重视,严格根据培养方案,集中安排了相关专业课程的专题教学和案例教学,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的课外活动,还参访了当地富有特色、充满活力的金融企业,使同学们感受了当地浓郁的文化氛围。在赴台游学活动中,我院杨敏副教授还应邀为台湾高雄第一科技大学的硕士生进行了专题授课。
此次游学活动,根据学院以往的成功经验,优化了游学行程,切实提升了游学的教学效果。广大学生通过游学来触发学思,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达到了“以游促学,以学为主”的基本目标。

赴台游学学生合影

赴美游学学生合影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武汉高德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