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金创班暑期赴美、赴台游学暨银行实习实训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10月9日下午,2014年金融学院暑期赴美、赴台游学暨银行实习实训总结表彰大会成功举行。副校长漆腊应、教务处处长郭奉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肖佳卉、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党委书记黎元奎、副院长张红艳、李毅、徐慧玲、高鹏,以及金融学拔尖创新班、农银班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主持。

首先,副院长高鹏介绍了金融学院精心组织和合理安排2014年赴美、赴台游学和学生实习实训的基本情况,重点回顾了金创班赴美加州州立大学斯坦尼斯洛斯分校的主要做法,提出境外游学有利于学生开阔视野,培养国际化人才。紧接着,副院长李毅宣读了赴美、赴台游学及实习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随后,金创Q1341班李菁昭、金创Q1241班刘甜恬、农银Q1141班张静三位学生以及徐慧玲老师分别作为境外游学和暑期实习的学生代表和指导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同学们总结自己的感悟,要知行合一、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心怀感恩,要把实践游学当第二课堂,不以三分钟热情对待工作,常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师生一致认为,实习让学生更“接地气”,游学让师生开阔眼界,有助于今后的大学学习。

副校长漆腊应充分肯定了两个特色班暑期实习和境外游学活动,他对这两个项目顺利推进满怀信心,师生反映良好,收获颇丰。他指出,同学们要学会学习、学会生活、深入基层进行社会实践,努力做到学思结合、思行统一,努力提高专业素质和自身素养。同时希望全体学生要勤于学习、敏于思考、善于实践、勇于创新,在现有成绩上再创辉煌。

许传华院长主持会议

高鹏副院长介绍本年度游学及实习情况

李毅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指导教师徐慧玲副教授发言

漆腊应副校长讲话

漆校长为获表彰的学生颁奖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武汉高德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