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金创班赴美游学行前教育会顺利举行

7月9日下午,由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和会计学院联合组织的暑期赴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斯坦尼斯诺斯分校游学项目行前教育会在湖北经济学院群贤楼三楼金融学院会议室举行。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颖、院长许传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帆、院长胡伟受邀出席,带队老师邓青以及即将赴美的二十六名学生参与会议,会议由带队老师晁悦主持。

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对赴美游学团队的活动提出了四项期许:培养协同能力、提高学习能力、发挥创新能力、加强团队合作,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游学项目中有所收获。同时,许传华院长也强调了出国后要以安全至上,同学间应友爱互助,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

会计学院院长胡伟就暑期游学项目的目的作了阐述,胡伟院长认为,同学们的暑期游学应当时一个发现之旅、友谊之旅、守纪之旅、收获之旅、安全之旅。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杨帆从纪律和思想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寄语,希望同学们在游学过程中正确处理好“学”和“游”的关系,把学习放在第一位。

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颖提出此次赴美,同学们代表了中国的形象,应当将此次活动视为一次文化交流,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

两位带队老师邓青、晁悦对此次赴美游学活动的行程和准备活动作了具体说明。邓青提醒同学们要适应美国大学的教育方式,注重学习专业词汇,加强课外阅读,做好课前预习,以便更好地学习知识。晁悦依据《游学手册》就本次游学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团员讲纪律、听安排,守住安全的底线。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对赴美游学的性质和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即将展开的赴美游学活动有了更深的期待。

                          

赴美游学行前教育会现场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武汉高德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