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金创班暑期赴台游学团顺利返校

7月20日,由我院金融系副主任李正旺为领队的金创班暑期赴台游学团队圆满完成了在台湾高雄第一科技大学的游学活动,顺利返回学校。
今年赴台游学师生一行38人,在台湾高雄第一科技大学开展了为期15天的跨境游学活动。在游学活动中,师生们不仅参加了该校金融理论课程学习,与当地学生一道共同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课余团队活动,同时走访了台湾地区三商美邦公司、国泰人寿等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金融企业。活动期间,我院参访教师应邀分别就大陆宏观金融形势、两岸理财产品比较和两岸金融机构的改革与发展等话题与该校在职硕士生进行了专题讲授和研讨。
此活动是我院连续第三年以低年级金创班为主体赴台湾地区开展暑假游学活动。参访师生深入台湾高校与社会,两岸学子朝夕相处,互相学习,相互融合,加深了解,收获了深厚的友谊,我院学生国际化视野得到进一步开拓。

与授课老师合影

企业参访

为台湾研究生授课

学员结业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武汉高德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