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董琦,男,1994年7月出生,汉族,湖北黄石人,现就读于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金融创新Q1241班。平时积极参与班级活动、社团活动并且学习刻苦为人友善。在大一曾加入多个社团,并且曾是EFY英语调频台的播音员,担任微博协会团支书、秘书部长、网球协会副会长等学生社团干部,大二担任12级金创班班长一职。平日里喜欢运动,并且积极参与运动比赛。曾获得校羽毛球比赛第四名并且代表湖北经济学院参与了湖北省羽毛球新生杯。多次代表金融学院参加校级排球赛并且获得一次冠军和一次亚军,并且于大二夺得网球赛男双冠军。在学习方面总是一丝不苟,通过自己的努力,大一学年在班级取得了成绩第二综合测评第一的好成绩。而且大一就和学姐学长组队参与了科研立项。希望以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态走过自己最美好的大学四年。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  技术支持:武汉高德信息产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