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国泰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6-06-14浏览次数:628

    国泰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泰产险)是由台湾地区世界500强企业国泰金融集团旗下的台湾国泰人寿和台湾国泰世纪产险合资创建,于20088月在上海成立。国泰产险秉持专业服务及稳健经营的理念,力争成为卓越的金融品牌。目前已在上海、江苏、福建、广东、浙江、山东、北京、四川、湖北等9个省市设有23家分支机构。

2012年10月国泰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分公司成立,是国泰产险在中部地区第一家省级分公司,也是湖北地区第一家台资产险公司。国泰产险湖北分公司以商业道德、保户权益、社会责任为核心价值观,以效率经营、权责管理、教育训练、年年自强为经营方针,守法经营,求实发展,力争为湖北省的经济和保险市场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而湖北雄厚的经济基础,蓬勃的金融及保险需求,以及省市政府对台资企业的政策支持,也将使国泰产险在湖北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目前互联网经济已给保险业务领域带来了新的契机,国泰产险正在加速转型升级,积极建置与云端对接的业务系统,并透过云计算技术及海量数据量的支持,实现创新形态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使保险商品与服务更有效地融入群众生活,贴近客户消费习惯。

为实现公司快速发展,吸纳优秀人才,实现人员合理配置,特向贵院招聘如下岗位:

一、保险统计岗两名;

二、保险理赔内勤岗三名;

三、保险查勘定损岗三名;

四、保险销售岗五名。

薪资待遇:

1、应届毕业生月薪3000-4000元,每周五天工作制,周末双休。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实行带薪年假制度,并有员工旅游和年底双薪福利。

2、实习生享有实习津贴,其中表现优秀者毕业后可正式录用为公司员工,并享受各项福利待遇。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保险、经济、金融、统计、车辆工程等专业优先。

2、品行良好,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责任心强、团队精神强。

3、能熟练运用wps\office等系统之文字与数据处理工具。

 

 

国泰产险湖北分公司招聘联系人:刘虹

电话:83537945-1010

E-mailliuhong@cathay-in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