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方正融合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432

北京方正科技信息产品有限公司(简称“方正科技”)系方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企业之一。

公司以专业性的前瞻为基础,以卓越的创新能力、专业的管理团队、一流的运营管理水平,为世界知名企业提供全渠道、智慧型联络中心解决方案服务,实现客户与企业的共同进步,致力于成为全渠道智能呼叫中心外包领导者。经过20年的积累,方正呼叫中心在技术上创新不断,从单纯的电话服务延伸到网络、IM等领域,在管理上拥有一支成熟的运营团队,在管理和服务好方正内部客户的同时,积极拓展业务空间,先后运营和承接诸:方正电脑、方正宽带等自有业务及为光大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雀巢、惠氏、ACER、爱普生、中国人寿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服务,服务客户遍及IT、金融、保险、电信、快速消费品、日化等众多领域,逐渐成为国内一流的呼叫中心。

方正的核心价值观:方方正正做人,实实在在做事!

岗位一:见习主管

为满足公司未来发展对人才的需求,见习主管培养机制是我公司在人才储备和干部培养方面的重要举措,公司将通过6个月左右的时间通过轮岗培养、定期培训的方式选拔和培养优秀人才,在操作中学习、在实践中提高,培养方向为呼叫中心行业项目经理、团队干部和专业技能人才。

岗位职责:

1、进入公司基层接受现场培训和技能培训;
2、在公司运营的外包项目中的各个部门进行轮岗;

3、轮岗结束后根据个人表现和各人意向进行定岗,定向培养。

岗位二:该岗位为电话销售岗,服务于银行自有客户,使用银行官方热线外呼,不需要外出开发新客户。该岗位为电话销售岗,服务于银行自有客户,使用银行官方热线外呼,不需要外出开发新客户。

面向专业:工商管理,经济学院,市场营销,电子商务

宣讲会时间:2018-11-27

投递简历方式:wangyunling@founder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