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安盈(武汉)招聘简章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6-06-07浏览次数:207

 

    世纪安盈(武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公司:宁夏谦德大宗商品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资产管理,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是湖北武汉投资与资产管理业的知名企业,公司坚持诚信、互利,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最实惠的价格,我公司的办公地址在武汉市江汉区民权路长江大厦5楼。
招聘岗位:电话销售、网络销售、客服、行政文员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每天7小时公司提供住宿
休息时间: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国际节假日+年底带薪休假
培训及晋升:零基础的入职培训(带薪)+职中培训+公平、公正、公开的晋升机制,为员工提供长远的职业规划及广阔的发展空间
员工福利员工生日补助、员工聚餐、节日晚会、每年不少于两次拓展训练、国内外旅游等
行政、客服岗位福利待遇:
薪资:无责任底薪2300+工作绩效+年终奖+年底双薪
销售岗位福利待遇:
薪资:无责任底薪3000+业绩奖金+高额业务提成+年终奖+年底双薪
岗位职责:
1、从事客户开发、维护、投资指导、金融投资产品的销售、营销工作。
2、负责客户接待,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解答客户的疑问;
3、为投资客户进行风险提示和风险控制服务;
4、负责公司的对外宣传和形象推广,积极做好市场开拓工作;
5、负责重要客户及潜在客户的日常联系与沟通;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专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热爱金融业,认同公司文化。
3、品性优良、身心健康, 思想积极主动,做事认真执着;
4、具备良好的情绪控制能力、学习掌握能力、沟通交流能力以及团队协作意识;
5、具备一定的沟通技巧、表达技巧;
6、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协调能力;
7、敢于挑战高薪者,欢迎加入。
8、对金融行业,股票有一定了解的优先考虑。
9、从事过销售工作,有一定的人脉和丰富的资源的优先考虑

工作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30(夏季:14:00-17:30)
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国际节假日休息!
 
A、最公平最透明的晋升渠道,任人唯贤;秉承的晋升观念是内部晋升,能者上。
B、企业专职培训师,为您提供专业的培训,能迅速的帮助您提升销售技巧、营销策略。
世纪安盈真诚招贤纳士,非常欢迎各位精英来面试。
待遇优厚,假期多多,轻松工作,欢乐多多!
联系电话:13476808886    027-81785576成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