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学霸来了”社团成功举办勇往职前活动决赛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6-05-31浏览次数:147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雷)2016年5月29号下午15时,金融学院“学霸来了”社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号报告厅成功举行了“勇往职前”校园招聘大赛的决赛环节,并诚挚邀请了光大银行,银河证券,平安保险,前程无忧共4家企业的HR代表企业担任评委嘉宾。活动现场精彩不断,赛事举办十分顺利。

    针对当代大学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重重求职问题,本社团为此特地举行此次勇往职前校园招聘大赛,帮助部分广大湖经学子深入了解企业的用人标准与规则。本届活动的决赛环节中,几位参赛选手表现突出,风彩卓越,赢得现场喝彩声不断。各位HR负责人对选手的表现也是赞叹不已,并对各位选手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一方面给予参赛选手以指导,一方面又为甄选本公司需要的人才做准备。在活动现场,除了表现良好的选手,观众席上的那些有求职意愿的学生也都从各位HR的点评点评中收获甚多,提取了自己在求职方向等方面的有用信息。大赛之初,社团工作人员即为现场观众安排了有奖活动,一部分幸运观众最终获得了由社团提供的奖品,也有个别观众有幸向HR提出求职申请。

    在颁奖环节之前,我们有幸邀请到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帅金安学长为在座的大家分享自己的求职及工作经验。学长详细为我们讲述了自己在工作中的经历,说无论是做什么职业不要只是想到自己能做就行,而是要做到“前无古人”的程度,安逸的工作不会给你带来比别人更好的结果,只有做的更优秀,别人才会更加在意你。

    回顾整场比赛,活动进展节奏分明,观众的参与热情也十分高涨。最终,本届勇往职前校园招聘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