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1540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金融业

  • 单位规模:5000-10000人

  • 宣讲时间: 2021-10-11 14:30-17:00(周一)

  • 举办地址: 湖北经济学院明辨楼221招聘大厅

  • 宣讲学校:湖北经济学院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whrs@citicbank.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27-85355238

宣讲会详情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意气风发,青春飞扬

以梦为马,勇往直前

如果你

渴望一方绽放青春的闪耀舞台

如果你

期待一次实现梦想的重要机遇

那么,加入中信银行武汉分行吧

【关于我们】

  中信银行成立于1987年,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是中国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并以屡创中国现代金融史上多个第一而蜚声海内外,为中国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2007年4月,本行实现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A+H股同步上市。本行以建设成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为发展愿景,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实业”综合平台优势,提供多元化金融产品及服务,全方位满足企业、机构及个人客户的综合金融服务需求。截至2021年中,本行在境内外下设7家附属机构,在150多个城市设有1400余家营业网点。

  本行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稳健经营,与时俱进。经过30余年的发展,本行已成为一家总资产规模超7万亿元、员工人数近6万名,具有强大综合实力和品牌竞争力的金融集团。2021年,本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16位;本行一级资本在英国《银行家》杂志“世界1000家银行排名”中排名第24位。

【这里是武汉分行】

  武汉分行是中信银行直属的一级分行,成立于2000年3月,在湖北省共有45家分支机构,其中在武汉市有27家城区支行,在襄阳市、宜昌市、十堰市、荆州市、黄石市、黄冈市、鄂州市设有异地分支行。中信银行武汉分行20年来积极主动服务国家和地区发展战略,实现了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自身不断壮大的协调发展,资产规模和盈利能力排名本地区股份制商业银行前列。

【招聘对象】

7.png  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在校期间为非在职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和定向生)

7.png  2021年1月至2022年8月毕业且初次就业的海外及港澳台地区院校毕业生

【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具有国家认可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主修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理学(数学、统计)、工学(计算机、电子信息、自动化、电气、机械、仪器)、文学(外语、新闻)等相关专业。

3.具有较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服从组织安排;适应企业发展要求,事业心强,富有工作激情,认同中信银行价值理念和企业文化,有志于在中信银行系统内长期发展。

4.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5.身心健康,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身体条件需符合人社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要求。

6.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7.其他条件详见招聘官网。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业务管理岗、信息科技岗、客户经理岗、柜员岗

【招聘流程】

网申→测评→简历筛选→考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录用

【校招行程】

即日起开启网申

网申截止时间为 2021年10月15日

9月下旬宣讲,具体排期及线下宣讲安排另行通知。

全国统一考试(在线)时间暂定为

北京时间 10月22日

 

注:以上时间如有调整,将以最新通知为准。

请关注“中信银行招聘”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的校招考试信息。

 

 

【网申通道】

方式一

登录官网并注册中信银行招聘网站用户,

选择心怡的岗位!

请注意选择机构为“武汉分行”

方式二

扫描二维码

按要求创建和完善简历,即可申请职位啦!

image.png

如有疑问,请联系中信银行武汉分行招聘专线:027-85355238

总有梦想,值得承载

总有青春,不负热爱

中信银行武汉分行中意你

等你一起,创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