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浦发银行开展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960


108日下午两点,浦发银行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在J3-103举行,我院80余名2022届毕业生踊跃参与。此次宣讲会由浦发银行武汉分行主办。


首先,浦发银行武汉分行人力资源部王总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了浦发银行的企业背景文化、人才培养体系、员工福利、晋升渠道、校园招聘规则等,让同学们对浦发银行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接着,浦发银行卢总向同学们介绍了理财经理这一岗位,同时她还强调,理财经理应该具有吃苦耐劳、善于沟通、共情能力强等素质,且应在工作中注意客户的积累。


随后,浦发银行青山支行魏行长亲切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浦发银行销售部门的职业经历,同时她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理财经理的培训、晋升机制以及这一岗位的优势。


接下来我校2003级学姐、浦发银行叶总对于此次重返母校并且宣传浦发银行表示感慨,同时她指出,就业须看单位待遇,而浦发银行就能为大家们提供不错的福利待遇。后面她还透露,在银行中客户经理收入最高。


紧接着,我校会计学院2012级学长董浩坤、浦发银行自贸区支行客户经理就选择工作是否必须专业对口这一问题做出回答,他强调选择工作有三个很重要即“平台很重要,能力很重要,信心很重要”,也就是说选择工作时专业不一定要对口,但是要选择好的平台、在工作过程中要注重个人学习能力的提升并且要有信心,而浦发银行作为全国乃至全世界很有实力的银行,值得大家选择。


最后在面对面交流环节,现场同学踊跃提问,浦发银行工作人员对每位同学的提问都做出了详尽的回答。


本次宣讲会促进了校企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银行部分岗位的认识,同时为有求职意向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工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