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级金融学大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292

本网讯(通讯员 许凡 古玮宜摄影 古玮宜)为做好2020级金融学大类本科生专业分流工作,给学生专业选择提供指导,我院于10月10日在教三104教室举办专业分流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副院长李正旺主持,金融系主任叶翠红老师、保险系副主任黄志伟老师、投资系主任陈义国老师、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首先,李院长对专业分流的方案和具体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强调专业分流遵循志愿为主,成绩优先的原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李院长还强调专业分流遵循了因材施教的办学理念,遵从了学生的个性发展,有利于教学资源的合理调配以及教学计划的组织与实施。

                       (图为李正旺院长为同学们对专业分流进行介绍)

随后,叶翠红老师、黄志伟老师和陈义国老师分别从办学历史、专业定位、特色优势、师资力量、能力要求、知识体系、培养目标、升学就业等方面依次对金融系、保险系和投资系进行了系统的介绍。

                               (图为各系老师对专业进行介绍)

   在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宣讲会不仅为学生的专业选择提供了指导,也为学生的人生规划和未来发展方向指明了道路,有助于学生在专业分流及学业规划中做好个人定位和理性选择

图为2020级专业分流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