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湖北佰老汇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6-05-24浏览次数:221

公司简介:
     佰老汇金融由湖北佰老汇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是湖北中恒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与湖北佰老汇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子公司,秉承“风控优先,收益稳健,大道至专,成在规范”的经营理念,依托互联网平台,为广大投资人提供安全有保障的理财方式,为有资金需求的中小企业提供快捷的融资服务。
佰老汇金融采用线上投资平台和线下体验中心相结合的模式,根据投资者的投资喜好及自身资产情况,为投资者打造专属的个人理财计划,并提供永久的投资理财咨询服务。在各种投资渠道收益有别、风险难辨的今天,佰老汇金融引进第三方支付公司对投资者的资金进行托管,引进国有担保公司为投资者的投资保驾护航,立志做互联网金融信誉的捍卫者。
佰老汇金融以做微小而美好的普惠金融为宗旨,既为投资者的收益考虑,也为融资企业的成本着想,所以佰老汇金融不发短期标,不发高息标,保障投资者可以获得较高且合理的收益。
佰老汇金融严格遵照国家《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和武汉市《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产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的有关规定,永远保持信息平台的本质,用真实透明赢得客户的信赖,用口口相传博得市场的青睐,在中国梦的精神引领下,争取为发展微小而美好的普惠金融贡献一份力量。
单位地址:
武汉市江汉区建设大道568号新世界国贸大厦39楼
招聘岗位:
理财顾问/理财规划师 
职位描述:
1、根据公司产品特点,向客户提供专业的理财服务;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以及团队安排,完成部门任务指标;
3、负责收集、整理、分析相关客户群的信息资料,定期做好客户回访、维护和再开发; 
4、完成上级领导制定的销售目标;

任职资格:
 1、大专或以上学历(接受大三或应届毕业生前来挑战高薪);
2、具有良好的客户沟通、人际交往及维系客户关系的能力;
3、对公司理财产品能够全力宣传推广销售 ;
4、沟通能力强,渴望成功,能承受压力,愿向高薪挑战者优先; 
5、诚实守信,为人谦虚、勤奋努力,具有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的工作热情;
福利待遇:
1、可享受无责任底薪2500起+绩效+高额业务佣金提成;
2、双休、弹性工作时间、带薪年假(入职满一年者,即可享受带薪年假5天且逐年递增(最高15天),国家法定节假日全休,超长春节假期;
3、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4、中心地段5A写字楼,一流办公环境;
5、公司注重人才培养,定期为在职员工提供相关高规格专业培训,帮助提升个人能力 (入职培训、岗前培训、技能培训、管理培训等);
6、 丰富的员工关怀活动,融洽的工作氛围,舒适的办公环境;
7、 员工可按国家规定享受婚假、产假及相关法定假期。
个人发展:
1、 良好的晋升空间:我们为您提供的不仅是丰厚的薪金, 还可以通过公司提供的管理培训提升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理想岗位进行晋升或调整。(销售人员可以向管理体系晋升)
2、 透明,公开的考核制度,让你的职业规划目标更加清晰。
招聘方式:专场招聘
联系人:胡经理
联系电话:13554660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