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江苏远洋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6-05-24浏览次数:204

公司简介:
     江苏远洋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金融服务外包公司,主要从事各银行信用卡的后台处理,包括账单打印、信用卡进件处理、呼叫中心、信用卡制作、电子商务及消费积分礼品兑换等业务。目前客户涵盖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等10多家商业银行。公司位于昆山花桥经济开发区东城大道,交通便利,11号轨道交通可直达上海。公司始终以“创新与发展”为服务理念,着力发展金融服务外包产业、打造国家级金融服务外包示范企业。
目前平安项目总共分为平安保险、平安现金分期(零用金)、平安红酒三个项目。
(一)平安保险
工作职责: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与客户进行良好的沟通;为客户提供快速,准确与专业的查询与销售服务。工作时间为5天8小时制;
薪酬
培训期间:2200底薪+100全勤+项目考核(0-500);
上线之后:2200底薪+100全勤+提成,综合5000左右
(二)平安现金分期(零用金)
工作职责:通过电话外呼的形式向平安银行信用卡持卡客户推荐现金分期业务,即邀请客户就信用卡剩余可用额度转出至本人同户名下任意一家银行的储蓄卡中,从而增加客户手头流动现金,提升客户满意度。工作时间为5天8小时制;
薪酬
培训期间:2200底薪+100全勤;
上线之后:2200底薪+100全勤+责任绩效(250-500)+业绩提成,综合4000左右
(三)平安红酒
工作职责:面向平安银行贵宾客户(公司提供),开展公司产品电话服务工作,按照计划实现阶段性销售目标;以电话方式维护银行会员客户,通过专业客户服务促进成交。上班分为两班制,白班为早上9:00-15:00,中班为15:00-21:00,为6天6小时制工作模式。
薪酬
培训期间:2200底薪+100全勤+培训考核(0-500);
上线之后:2200底薪+100全勤+提成,综合8000以上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18-21岁以下,保险项目人员无保险代理资格证的需大专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营销类、语言类、电子商务类、工商财会类等专业优先;  
3、能熟练使用Office 软件,普通话流利,沟通表达能力强,性格乐观、积极进取,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4、具备良好服务意识,抗压力强,能适应快节奏的工作模式
福利待遇
1. 提供各种完美的培训晋升机会,定期组织业务技能竞赛和旅游、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2. 设有活动室、网球场、篮球场、咖啡厅、休息室等供员工免费放松休闲。
3.毕业后按照国家规定为全员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和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住宿及工作餐
免费提供工作餐(8元标准)
免费提供住宿:6人间,独立卫生间,配备电视、空调、网络。
工作地址
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金融大道518号(远洋呼叫中心大楼)
周经理:13922195817
江苏远洋数据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