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金融学院模拟银行招聘大赛培训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6-05-24浏览次数:135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雨亮)自2016512日模拟银行招聘初赛后,我院学生会外联部一举创新,一改往日的理论培训,通过校友推荐到汉口解放大道招商银行硚口支行进行实体培训,招行热情的接待了我院选手并对参加复赛的8名选手进行了一次有针对性的培训。

 

于是在2016519日来到汉口解放大道招商银行硚口分行。经理热情的接待我们,给我院安排会议室进行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老师让我院的8位选手进行了一次无领导小组讨论,在选手们讨论完之后,经理对每个人的细节、整体表现都进行了非常专业、准确的评论,让大家知道在无领导小组讨论过程中需要注意到各项事项,以及在其过程中需要向面试者展现其自己的能力和风采。在那之后,我院的8位选手每人都向经理提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问题让老师解答,经理耐心的解答院选手提出的问题,并提醒我院选手在面试中需要以一种积极向上,阳光的态度来应对面试者。

 

      在本次活动过程中,我院采用了一种全新的方式,不是请老师来学校而是让选手去银行内部直接进行培训。这不仅会让选手们处在更逼真模拟的环境下,适度紧张地进行培训,而且在几年后的面试中,选手会更加从容的面对这种环境,而不是会紧张。不管是对选手未来在银行的面试或者其他公司的求职都更有帮助。在此感谢汉口解放大道招商银行硚口分行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以及感谢校友对学校活动的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