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粉笔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914

北京粉笔未来科技有限公司(猿辅导)2019武汉秋招简章

一、公司简介

猿辅导公司是2017年4月引入光谷的优秀互联网公司,是中国拥有用户最多、最具影响力的在线教育公司,旗下拥有猿辅导、 猿题库、小猿搜题及斑马系列产品,粉笔公考等兄弟产品。

通过人工智能与在线教育结合,我们推出自适应练习系统、英语作文自动批改等一系列黑科技产品,帮助学生快速提高学习能力、提升学习成绩,从而持续获得正向激励和反馈,实现“个性化学习”。

公司成立6年来,先后获得IDG、腾讯、经纬创投、CMC和新天域资本共计1.3亿美元融资。目前业务保持快速稳健增长,其中小猿搜题用户超过2亿人,猿题库和猿辅导用户超过4000万人。公司在武汉金融港有近1000人的团队,8000平优质办公环境。

公司已经完成E轮融资,估值超过15亿美元的独角兽团队。总用户量2亿、规模最大的K12在线教育公司,已经实现规模化收入。

二、招聘职位&职位介绍

(一)小学初中高中全科辅导老师

小学数学辅导老师

初中数学、物理、化学、英语、语文     辅导老师
高中数学、物理、化学、英语、语文、生物、政治、历史、地理辅导老师

岗位职责:

1.产品运营:课上,负责直播课中辅助主讲老师教学,进行习题讲解直播课程;课下,负责答疑学生课上不懂的问题。

2.社群运营:运营所带学生的专属学习群。

3.数据运营:追踪学生的学习效果,负责自己所带班级学员的到课率和续报率。

任职要求:

1.学科功底良好
2.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3.本科以上学历,不限专业,应届生往届生均可
4.性格积极乐观,愿意投身教育行业发展。

(二)小学英语教师

岗位职责:

1、 完成线上直播授课,保证教学效果;

2、 运营班级微信群,与学生和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及时提供课后辅导服务;

3、 以优质的教学质量达成每月业绩目标&服务指标;

4、 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2、CET-6通过或专四合格,口语流利,发音标准;

3、具备较强的沟通及抗压能力;

4、有相关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工作地点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金融港B14栋2-4

四、薪资福利

1、薪资:薪资:5000—8000元/

2、公司福利:五险一金、年底双薪、绩效奖金、带薪年假、专属9天长假、法定节假日、员工旅游(6000元旅游基金)、员工体检、每月团建、每日零食,免费健身房、户外拓展、各种节日礼品、家属报班优惠、专业培训等等。

、简历投递渠道

1.小学初中高中全科辅导老师岗位

简历投递邮箱:whyfdzhaopin@126.com

邮件标题:姓名+应聘XX学科

2.小学英语教师岗位:

简历投递邮箱:yuanfudaohr@163.com

邮件标题:学校+小学英语+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