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8-11-08浏览次数:1104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是国务院、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首家副省级省会城市农村商业银行,2009年9月9日正式开业。目前,全行200余网点遍布武汉城乡,在湖北省内设立了咸宁分行、宜昌分行、黄冈分行和光谷分行,在湖北、江苏、广东、云南、海南、广西等六省筹建和设立了47家村镇银行。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七年来,资产规模由成立之初的540亿元增加至目前突破2000亿元,总存款由成立之初的468亿元增加至目前突破1500亿元,总贷款由成立之初的296亿元增加至目前近千亿元,均为成立之初的3倍多。全行经营指标保持武汉市金融同业“第一方阵”,纳税贡献度在武汉市金融同业保持第一,被武汉市政府授予“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武汉市最新公布的2016武汉企业100强名单中,武汉农村商业银行以2015年超过97亿元的企业营业收入,跻身武汉百强企业第32名,湖北省百强企业第46名,是武汉市百强企业中排名最高的银行业金融机构。2016年6月,被湖北银监局评为“良好银行机构”。武汉农村商业银行被中国银监会评为“全国农商行标杆银行”,在全国农商行系统排名前十一名,全国银行业排名第56,被《银行家》杂志评为“2016最具社会责任农村商业银行”和“农村金融机构竞争力评价第三名”。

为进一步加快发展步伐,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招聘部分岗位工作人员,诚邀高校优秀学子加盟。

  

    职位编号职位名称需求专业需求人数
    787600一线营运人员【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资源与环境经济学,【本科】保险学,【本科】财政学,【本科】税收学,【本科】工商管理,【本科】会展经济与管理,【本科】财务管理,【本科】资产评估,【本科】翻译,【本科】视觉传达设计,【本科】广告学,【本科】电子商务,【本科】应用统计学,【本科】电子信息工程,【本科】物联网工程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