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与国泰君安京汉大道营业部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6-05-13浏览次数:156

通讯员 张一鸣】2016年5月11日上午10时,我院国泰君安京汉大道营业部签订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院长许传华、党委书记李颖、副院长李毅、投资与金融工程系主任金丹,以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签约揭牌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高鹏主持

仪式上国泰君安京汉大道营业部总经理周春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营业部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未来展望,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双方带来双赢效果她表示营业部非常重视此次与高校的合作共建,希望通过实习实训平台,协助企业提高人才培育质量,并为企业储备优秀的业务人员。同时,周春艳经理对学院给予实习实训基地平台建设给予的重视表示感谢。

院长许传华赞赏校企双方的合作共识,并代表学院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水平、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就业等情况。许院长表示校企合作一方面能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益于营造好的专业氛围,为学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另一方面能够切实提升学校的社会价值,充分发挥学校作为企业人才储备基地的积极作用。

随后,许传华院长与周春艳经理在热烈的掌声中签订了双方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之后,党委副书记高鹏陪同国泰君安京汉大道营业部代表一行参观了校园,营业部资深投资顾问张应经理为该系在校生做了一场《证券行业发展与职业规划》专题讲座活动在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