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中信证券举办首场线上宣讲会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885

我院联合中信证券举办首场线上宣讲会

923日晚上七点,中信证券在腾讯会议举办线上宣讲会,我院40余名2022届毕业生踊跃参与。此次宣讲会由两家中信证券湖北营业部主办。

首先,中信证券东风大道营业部白总通过展示证券行业付薪率水平以及发展现状,分析得出证券行业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朝阳行业。紧接着,白总向同学们介绍了中信证券的企业背景、股东情况、市场排名、业务体系等,让同学们对中信证券有了大致的了解。

随后,中信证券东风大道营业部刘总对应届校招生的招聘岗位、招聘目标、培养体系、薪酬福利及晋升渠道做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最后,我院17级校招管培生校友雷志伟学长亲切地分享了他在中信证券的工作体验与收获,并介绍了此次招聘会的简历收集方式。在线上交流环节,中信证券中南路营业部市场总监鲁艳芳为大家答疑解惑。

本次宣讲会加强了校企合作,帮助同学们切实了解企业需求,了解了专业就业方向,也为有求职意向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工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