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767

本网讯(通讯员 王婧)827日下午,金融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明辨楼320会议室,开展学党史,聚人心,促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翠红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组织委员于寄语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叶翠红同志围绕“七一讲话”讲党课,强调讲话站在两个100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立的历史功勋,精辟概括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系统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叶翠红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支部副书记杨雪莱同志通报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和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及整改情况。

支部党员同志们逐一谈党史学习体会,结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查找自身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李正旺同志表示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优秀党员,积极帮助、帮扶他人,将习总书记提出的“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落到实处;刘畅同志结合自身挂职锻炼的经历,谈如何落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工作要求的切身体会;卢秀清同志表示将加强自己的政治学习、提升党员素养,并鼓励支部的年轻同志们增强自信、砥砺前行;许传华同志表示将继续践行“有学识、有情怀、有担当”的党员教师发展要求,有信心、有决心将党的光荣传统融入促进学院发展、学校发展、国家发展的大局中。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