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866

本网讯(通讯员 张攀红)9月9日,金融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204活动室举行9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创清廉经院、树新风正气”。活动由支部书记边智群同志主持,支部10名党员教师出席,1名同志因公请假。

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边智群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张立勇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从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进行了分享。边智群宣讲了《2021年湖北经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号召大家主动观看党风廉政影片、阅读党风廉政书籍等。杨丹丹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陈芬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边智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参加下沉社区、志愿服务等活动。

图为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