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第二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1-08-29浏览次数:831

本网讯(通讯员 张攀红)8月27日上午,金融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举行“学党史、聚人心、促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由支部书记边智群同志主持,支部11名党员同志全部出席。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边智群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边智群同志以《传承红色基因,守护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为题给全体党员同志讲党课。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老区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沂蒙精神、吕梁精神、抗战精神、大别山精神、苏区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12种红色精神的内涵、现实意义。

边智群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上半年支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检视问题清单。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党员分别总结回顾了党史学习情况、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努力方向。

边智群在总结中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重温入党誓词)

(边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