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784

本网讯(通讯员 闻霞霞)金融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99日下午在教五109开展了以“勇于担当、善作善成、创清廉经院、树新风正气”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吴璇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

沈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要从五个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和必要性、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成就等七个层次介绍了讲话精神的内涵,并通过视频形式让大家进一步加深理解认识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为沈正同志分享材料)

熊璐瑶同志就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动员,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余天龙同志从凝心聚力、重点突出、实事求是、筑牢信念四个方面分享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体会,希望所有党员加强实践,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为群众办实事。沈莹莹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特别强调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都应该认真掌握十二个必须,传承百年党史基因,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不忘初心,跟党前进。

(图为熊璐瑶同志分享材料)

(图为全体成员观看习近平100年大会讲话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