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高顿奖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1615

    2018年10月16日下午,上海高顿教育集团2018年“高顿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法商科研楼320会议室隆重举行。上海高顿教育集团副总裁杜敏、高校合作部华中区域总监刘锐、CFA项目中心华中区经理魏政,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陈军,金融学院领导,获奖学生及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主持。

    上海高顿教育集团于2017年正式与金融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双方致力于在财经人才培养方面优势互补,全面合作,并在学生实习实训、专业辅导、国际能力认证、教育教学改革、学生奖励等方面搭建长期合作的框架,共同探索互利互惠的合作模式。同时该集团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万元设立“高顿奖学金”,定向奖励金融学院优秀学生或团体。
    奖学金发放仪式上,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颖宣读了“高顿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上海高顿教育集团副总裁杜敏、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陈军和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为陈璠等10名获奖学生颁发奖励证书与奖励金。
    金融学院院长许传华对高顿教育集团支持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表示了高度赞许和感谢。他强调双方的多项合作为学院“校政行企所”协同人才培养工作增添了一份不小的力量,希望该合作模式持续稳定发展,双方不断碰撞智慧的火花,深化人才培养和质量提升。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陈军表示,校企合作是学校强校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社会捐赠也是高校办学经费的重要来源,是推动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宝贵资源。学校基金会将公开透明的用好企业捐赠的每一分钱,进一步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希望受奖学生能够以此为激励,增强对捐赠企业的感恩意识,也希望金融学院与上海高顿教育集团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有更多合作机会,实现校企共赢发展。


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