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我院团学骨干自主开展锻炼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1-09-03浏览次数:372

 
团学组织负责人东区操场集合完毕
团学组织负责人进行跑步
团学组织负责人进行丢手绢等小游戏
团学组织负责人进行丢手绢等小游戏


本网讯通讯员 戴颖 摄影 陈宇航 鲁曦)依照《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要求,我校倡导碎片化健身活动,为了鼓励我院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我院团学骨干发挥带头作用,主动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开展早锻炼活动。93日上午650分,学生团委兼职副书记叶建邑、学生会执行主席胡晓宇、新媒体中心副主任范洪荣以及团学组织各部门负责人于东区操场集合开展早锻炼活动。

活动伊始,我院团学组织负责人于东区操场集结,随后分成两列,由叶建邑和胡晓宇领跑,绕操场一圈。跑步热身结束后,大家在操场上围成一圈,进行丢手绢、编花篮等各项团体游戏。

这次活动,充分展现出我院团学组织负责人的带头作用和责任担当,同时,更展现出金融学子独特的青春风采,既按要求不聚集、不扎推,做好防护,又起到引领和模范作用,有利于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开展早锻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