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骨干工作例会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409

 


本网讯(通讯员 李秋萍 摄影 陈宇航)92日下午,学院召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团学骨干工作例会,就本学期团委主要工作思路、近阶段专项工作、团学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团委老师赵坤明、学生团委兼职副书记黄欣,学生会执行主席胡晓宇,新媒体中心主任解佳萌、副主任范洪荣,各团学组织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团委兼职副书记叶建邑主持。

团委老师赵坤明就本学期团委主要工作、整体工作思路、团学骨干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梳理、宣讲,并就开学初具体工作和迎新专项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具体要求。学生团委兼职副书记叶建邑、黄欣分别就团委、学生会组织氛围、团队协助、强化思想引领、精细化规范化管理等方面作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各团学组织部门负责人立足部门工作职责和学院团委整体工作要求,分别就各自部门近期具体工作和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最后,赵坤明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各位负责人需尽快明确自身定位,调整自身状态,以正确的心态迎接每一项工作;除此之外,为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要求各部门制作工作推进表,使工作进程更加可视化,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