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来了"社团举行"勇往直前"校园模拟招聘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6-05-09浏览次数:337

    (通讯员 帅文筠)20160505日下午,“学霸来了”社团在教学楼2的教室了勇往职前初赛,本次初赛以无领导小组面试作为主要形式。“学霸来了”社团特别邀请了专业评委前往,对各组选手的表现进行了具点评并提出了专业的建议。

    本次无领导小组面试比赛以组为单位参加。各组首先有三分钟的看题思考时间,参赛人员都细心浏览手中的题目,并在题纸上留下自己的所思所感。之后各组有十分钟的讨论时间,各组参赛人员依次各抒己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现场氛围激烈却不失礼节,各组参赛人员阐述所思所想,在交流中迸发了思想碰撞的火花。讨论结束后各组人员选出一个代表,展现小组成员思想的结晶。

    讨论环节结束后,社团邀请的专业评委陈鹏老师细心聆听并对各组选手的表现以自身专业的角度提出了具体的点评,本次评委陈鹏老师系前程无忧招聘经理,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以及资深的面试经验,为选手作出的点评也是精炼且准确,相信各组选手也会根据老师提出的建议反思自身问题作出改善不断进步。

  

    初赛结束后,金融学院金融Q1543班的伍姝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虽然作为工作人员未能参加本次无领导小组面试比赛,但参赛人员进行的思想展示以及评委老师的专业点评也让自己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又机会能参加此类的比赛。”

    “学霸来了”社团举办的无领导小组面试比赛已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初赛的目的旨在提高同学们参加无领导小组面试的技巧,为未来将踏上的求职之路提供面试技巧的指导,相信各位参赛选手也能不断提高自己,在未来的比赛之中继续加油,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