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传华带队赴工行武汉分行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交流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1074

    为深度挖掘行业办学优势、拓展学生实习就业平台,92日,院长许传华、副院长李正旺、副书记高师等一行赴中国工商银行武汉分行,就后续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交流。工行武汉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原93级校友张欣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洽谈交流活动。


    

    交流过程中,张欣总经理对学院领导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大型国有银行整体发展态势和前景预期,并就工商银行武汉分行整体经营状况、行业地位、发展战略、员工发展及薪酬水平等方面情况,着重就共建培训师资、合作开展课题研究、员工招聘和学生实习就业等事宜,表达了与学校开展校企合作的强烈意愿。

院领导分别就学校及学院的办学历史、学院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优势、校企合作基础、服务社会成效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就共建师资、合作开展课题研究、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培养推介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表达了与公司开展全面合作、建立深度校企合作机制的构想和建议。

最后,校企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招聘、人员培训支持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并将在后续的探索和实践中进一步拓展合作的深度,促进双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