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集团2019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852

梦想筑就未来——金地集团2019年校园招聘

金地集团初创于1988年,总部设于中国深圳,1993年开始经营房地产业务,200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600383.SH),是中国最早上市并完成全国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之一。金地集团目前的业务包括住宅开发与销售及装修、商用地产开发与销售及持有运营、房地产金融、物业服务与社区经营、以网球为特色的国际教育及体育产业运营等,开发及持有的住宅及商用地产项目覆盖中国7大区域,50座城市,并在美国覆盖东西海岸8座核心城市,拥有11个项目。

2017年,金地实现房地产销售金额约1408亿元人民币,销售面积约766万平方米;截至2017年末(年报报告期),土地储备约3770万平方米,总资产约2079亿元人民币,净资产约408亿元人民币。同时,以客户认可、市场认同、企业信誉和业绩为基础,金地集团连续多年荣获“中国蓝筹地产”、“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等多项殊荣。

展望未来,“而立之年”的金地集团将以价值创造为目的,以效益与规模的平衡均好发展为导向,根植于地产行业主营业务,以多元化业态打造综合服务型产业效益链,向“做中国最有价值的国际化企业”的宏伟愿景持续迈进。

金地集团华中区域公司于2003年9月正式成立,是金地集团所属七个区域性专业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全面负责华中区域的房地产开发业务。华中区域下辖长沙公司、郑州公司,以武汉、长沙、郑州三大深耕城市布局湖北、湖南、河南三省。金地(华中)近五年的销售额,以每年40%的速度稳健增长,以质的飞跃,造就量的突破。2017年金地集团华中区域销售规模突破200亿,未来3年将向更高规模目标迈进!

梦想筑就未来!正值青春和梦想,我们不惧挑战,欢迎加入金地“金鹰”!

一、金鹰计划介绍

“金鹰计划”是金地集团为培养储备干部而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是金地集团独具特色的帮助大学生成长、培养地产精英的人才发展计划,培养出了包括集团总裁、区域董事长等在内的一大批职业经理人和毕业一年就成为专业经理的骨干专才。

“金鹰计划”是金地集团校园招聘品牌,行业内唯一培养周期长达三年的校招生培养计划,从提升职业素质、专业能力和管理能力三大培养阶段出发,以7个赛马点来锻造高素质、精专业、善管理的精英人才。金鹰计划培养以课程培训、行动学习、小组研讨、高管沟通、职业面谈、素质测评等途径,配合科学的考核选拔体系,通过高压力、高平台、高成长的职业规划及工作实践,保障每一个进入“金鹰计划”的同学都能取得职业生涯的快速发展。

二、招聘岗位及流程

1、招聘岗位

华中区域公司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要求

地点

土建工程岗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武汉、郑州、长沙

精装修工程岗

工程、土木、室内等相关专业

武汉

投资拓展岗

专业不限

武汉、长沙、郑州

投资研究岗

专业不限

武汉

市场研究岗

专业不限

武汉、长沙

财务管理岗

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武汉

人力资源岗

专业不限

武汉

建筑设计岗

建筑、城市规划等相关专业

武汉、郑州

营销策划岗

专业不限

长沙

成本管理岗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郑州

金地集团其他区域公司招聘岗位

子公司

岗位

住宅+商置+代建

运营管理、商业运营、投资拓展、报批报建、战略管理、土建工程、成本管理、

土建报价、招标采购、审计监察、人资管理、行政管理、客户服务、财务管理、

法务管理、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平面设计、营销策划、市场研究、

品牌管理、招商管理

金地物业

综合管理类、IT技术类、市场拓展、业务管理类、项目服务类、设备工程类

金地教育

财务会计、教学研究、教育运营、幼儿教师、人事行政、品牌管理、教研老师、课程顾问、投资助理

金地新家

室内设计、营销策划、战略研究、采购管理、成本管理、产品经理、内容运营、财务管理、人力资源、前端开发(Web)、后台开发(C++)

弘金地体育

行政人事、财务管理、品牌管理、投资运营、网球课程推广、文案运营、自媒体运营、体能教练、教育教学督导、产品运营、视觉图像算法工程师、网球教练、俱乐部运营

稳盛投资+旧改基金

投资分析

备注:更多职位信息请登录http://hr.gemdale.com查询

2、招聘条件:

全国2019年应届本科或研究生;

我们希望您坚持“用心做事,诚信为人,果敢进取,永怀梦想”的价值观,为人正直踏实、做事用心;求知欲强烈且善于学习总结,敢说敢想敢做;锐意进取、敢于挑战,对金地事业满怀激情且追求卓越。

 3、测试流程:简历评估、在线测评、无领导面试、结构化面试、体验之旅、终面。其中,外地高校学生将在金地集团当地城市公司视频会议面试或视频面试,终面将统一在武汉进行,终面公司将为外地同学们报销往返交通费和食宿。

 4、宣讲会及网申:【金地集团武汉站】10月16日(周二)19:00,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报告厅。现场投递礼品多多,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将优先处理,不接收代投简历。

网申地址:http://hr.gemdale.com(击校园招聘进入网申),武汉站将开放全国所有区域和城市的岗位申请。

网申截止时间:10月16日22:00

想抢先掌握进度和动态,关注金地华中俱乐部官方微信(微信公众号查询:jdhzclub),收获更多惊喜!如需沟通校招其他内容,请咨询武汉招聘专用邮箱quwanli@gemdale.com

FAQ

[我网申了金地集团其他区域岗位,后续如何面试?]

答:金地集团武汉站宣讲会将开放全国岗位,欢迎各位同学申请。投递其他区域岗位在武汉公司安排笔试测评和第一轮面试,后续面试环节将在武汉公司通过远程会议视频方式进行!

【我已经投递了简历,何时会收到素质测评、笔试、面试通知】

答:校园宣讲会后2天内,我们将通过邮件或短信与进入下一轮的同学进行联系。

【金鹰招聘测评包括那些环节】

答:我们希望通过高效的流程,加快我们相互之间的了解。

1)宣讲会收集简历(请准备好本科和研究生成绩单)   2)简历评估

3)在线测评            4)面试评估         5)体验之旅         6)终面               7)发出录用offer

【每个人可以申请几个岗位】

答:每个人可申请3个职位,我们在筛选时优先考虑第一志愿岗位。若投递简历后,后台提示职位已过期,是因为系统职位更新的原因导致,请不要担心,你的简历仍然处于有效状态。

【加入金地后,薪酬待遇如何】

答:公司提供地产行业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外,并提供全面、实用和人性化的福利。其中,福利包括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及高额的商业保险,节日费、高温补贴、交通补贴、书报补贴、午餐、年度体检和旅游等福利,多种多样的学习和培训,同时还包括各项体育比赛、运动协会、大型徒步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同时,为解决同学们住房问题,华中区域公司将连续2年提供每年12000元的住房补贴,以及购房95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