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学习分享会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8-10-13浏览次数:132

本网讯(通讯员 古梦格)1012日中午1210分,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法商科研大楼320开展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学习分享会。

会议上,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代表根据前期对于《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文件的学习做了学后感分享。部长代表们主要从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本会宗旨、扎扎实实做事等方面分享了她们的学习心得。分享者都谈及了学生还是应该把自己的学习放在首要位置,而不能本末倒置,作为学生干部的学生更应该带头勤奋学习;学生干部应将努力为同学服务作为主要目的,认真倾听广大同学诉求,积极畅通校园沟通协调渠道,实心实意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学生干部应把让广大同学满意作为工作目标,反对漂浮作风,反对形式主义。

学生会主席和团委副书记在听取完学生干部代表们的发言后进行简短的小结,并从学生干部为何要学习该公约角度出发,结合该文件内容进行分享,强调了作为学生干部就应该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就应该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相信通过此次学习分享活动,金融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定将齐心协力,向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工作骨干队伍的目标共同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