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光控股有限公司招聘会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310

龙光集团2019校园招聘招聘简章

一、龙光集团简介: 

龙光集团创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集房地产开发运营、交通投资建设、金融综合服务等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2017年营业收入逾500亿元人民币,总资产规模超过1600亿元。

旗下龙光地产(3380.HK),2016年跻身《福布斯》「亚太区最佳上市公司50强」,2018年位居《财富》中国500强企业排行榜第266位、2018年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26位、「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盈利性TOP10」第4位。

龙光集团目前拥有房地产开发国家一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国家一级资质、工程设计甲级资质,以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国家二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国家二级资质。

龙光集团秉持「专注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以前瞻性战略投资为价值先导,致力于打造高品质智美都会生活典范,重点围绕一、二线城市核心区域和大都市圈精准布局,深耕粤港澳大湾区,现拥有总货值达6412亿的土地储备,其中81%土储位于大湾区。同时,集团还进入长三角市场,不断加大环上海一小时都市生活圈的战略布局。目前,集团业务范围覆盖深圳、广州、珠海、汕头、佛山、惠州、东莞、中山、南宁、柳州、成都、海口、苏州、嘉善等内地20多个核心城市,并在香港及新加坡取得优质项目,开启国际化征程。

未来,龙光集团将继续坚持「务实、创新、阳光、高效」的企业精神,为实现「树百年龙光,筑长青基业」的企业愿景不懈努力。

更多关于龙光集团的信息,请查阅官网:http://www.loganestate.com/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中心兴华路南侧龙光世纪大厦     

二、招聘需求

地产板块     

岗位分类:投资拓展类、设计管理类、工程管理类、采购管理类、成本管理类、营销管理、财务管理类、行政人力类、审计法务类、运营计划类                                            

商业板块    

岗位分类:研策、建筑设计、运营管理、品牌推广、人力资源岗、法务、信息技术

新产业板块

岗位分类:文旅运营岗、产业招商研策、产业运营、产业投资

交通板块

岗位分类:投资拓展岗、工程机电岗、养护工程岗、收费运营岗

备注:

“光之子”是为公司而招聘,不限定职位类型和职业方向;公司为“光之子”提供长期的事业发展机会而非某类职位工作;公司对“光之子”在地域灵活性方面有更高的期望,同等条件下有地域灵活性的“光之子”会优先获得录用机会。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logan2019/

三、招聘行程

城市

学校

宣讲日期

宣讲时间

宣讲场地

武汉

武汉大学

10月10日

19:00-21:00

信息学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第一报告厅

广州

华南理工大学

10月15日

19:00-21:00

34号教学楼204室(五山校区)

广州

中山大学

10月18日

待定

待定

香港

香港大学

10月22日

待定

待定

深圳

深圳大学

10月25日

待定

待定

P.S.宣讲会后两天会陆续安排笔试和面试环节

四、“光之子”计划

“光之子”计划是龙光集团战略人才储备计划之一,是龙光培养未来精英的重要渠道!“光之子”是为公司而招聘,不限定职位类型和职业方向;公司为“光之子”提供长期的事业发展机会而非某类职位工作。公司对“光之子”在地域灵活性方面有更高的期望,同等条件下有地域灵活性的“光之子”会优先获得发展机会。“光之子”入职后将会有为期一年的定向培养计划,通过培养考核评定后,进行定编定薪。

培养计划:『光之子』计划以发掘高潜力的优秀毕业生,培育成为符合公司发展需求和胜任岗位的高素质核心人才为宗旨,通过系统性的专业培养,计划在3-4年的时间将“光之子”培养成集团的中层管理者和业务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