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民族大道证券营业部招聘会

发布者:就业信息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34

兴业证券(股票代码601377)武汉民族大道营业部地处雄楚大道与民族大道交汇处的洪福添美商圈,是兴业证券在东湖高新区设立的第一个窗口。兴业证券目前注册资本66.97亿元,在全国拥有38家分公司、147家营业部、6家控股金融子公司,是涵盖证券、基金、期货、资产管理、直接投资、另类投资和跨境业务等专业领域的大型金融控股集团公司。武汉民族大道营业部坚持专业化、规范化、市场化的战略指导思想,旨在全方位的服务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企业的投融资需求,在促进光谷地区资本市场发展的过程中,与广大投资者、机构、企业共同成长。

  

现因发展需要,招募理财顾问5人:

【岗位描述】:提供专业化的投资顾问、资产配置等投融资一体化财富管理服务。

【薪酬福利】:底薪3000~10000+提成+投顾绩效+理财产品销售奖+其他福利+职业培训。

【任职要求】

1、性格外向,表达能力强,有亲和力,热爱证券行业,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压力,愿意接受挑战;

2、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必要条件具备一定的金融理论知识和分析能力,对证券行业有基本的认识和理解,有两年以上证券从业经历或三年以上的金融行业(含银行、保险、信托、私募)从业经历的优先。

  

证券经纪人5人:

【岗位描述】:

1、开发新客户及维护客户,作为专业人才储备。

2、收集市场信息和客户建议,向客户传递公司产品与服务信息。

3、向客户提供与证券经纪业务相关的服务。

【薪酬福利】:

底薪+展业费+提成+开户奖+其他福利+职业培训+个人晋升

【任职要求】:

1、具备证券从业资格证(暂时无证可实习)

2、对金融证券市场具有极大的兴趣和热情,致力于长期在金融领域打拼自己的事业。
3、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创新能力,较强的执行力,敢于接受挑战,敢于承压和担当。

  

  

联系人:夏经理电话:027-87856901  手机:18971555310

简历投递邮箱:xiaxue@xyzq.com.cn

营业部地址:洪福家园东门一楼临街(谢先生餐厅立信大厦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