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许传华带队参加第11届中国村镇银行发展论坛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144

    



    

参会代表一行


    917-19日,第十一届中国村镇银行发展论坛在湖北恩施举办,本次论坛以工匠精神与差别化监管为主题,旨在探讨村镇银行在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联、世界银行、光大银行及240多家村镇银行和各主发起银行代表共500多人参加了此次论坛。院长许传华教授、学校科研处处长刘国武教授带领我院李敏教授、张远伟副教授、苏帆副教授参加了论坛。

    湖北省金融办巡视员郭斌、恩施自治州副州长王刚、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宋建明出席并致辞。原中国银监会副主席蔡鄂生、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司长赵阳、中国银行协会原专职副会长杨再平、中国人民银行参事室副巡视员张韶华、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副行长赵以邗等专家分别围绕本次论坛主题做了主旨演讲。

    在主题论坛环节,参会代表们围绕“村镇银行金融科技应用”“支农支小呼吁差别化监管与政策扶持”“服务精雕细琢、倡导工匠精神”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

    本次会议由中国县镇经济交流促进会、金融时报、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农村金融杂志社、湖北经济学院、常熟农商银行、中国村镇银行发展论坛组委会主办,世界银行集团国际金融公司(IFC)、中国小额信贷联盟、湖北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