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农银长江班”学生遴选工作通知

发布者:金融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2744

农银长江班是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以下简称湖北省农行)与湖北经济学院合作建设长江学院所设立的湖北省农银长江班的简称。根据《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长江学院农银长江班管理办法》,现拟开展2018农银长江班学生遴选工作,具体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原则

自愿报名、双向选择

二、遴选组织设置

学校与湖北省农行共同成立农银长江学院学生遴选工作小组

三、遴选范围

面向全校2018级全日制普通本科新生,湖北省为本科第一批次录取学生;但金融学拔尖创新人才培育试验计划、经济学(数理金融班)、国际金融试验班、会计学(ACCA班)、会计学(CIMA班)、低碳经济与管理特色班、大数据特色班、商务英语(会计特色班)、中美合作班、艺体生、专升本生除外。

考虑到校内各专业办学规模和专业特点,对2018级各专业的遴选人数限定如下:

  1.金融学类专业遴选人数不超过本班级的20%

  2.其他专业不超过本班级的10%

四、遴选名额

遴选名额不超过50人,组建成一个自然班。

五、遴选程序

  1.预报名:有意向的学生可预报名,并将报名表发到邮箱:jrbjbbm@hbue.edu.cn

  2.现场确认:符合条件的学生将一份纸质报名表及相关材料(获奖证书、荣誉证书、文体特长等)交至法商科研楼207室(5号教学楼旁)周老师处。

  3.资格审查:农银长江学院学生遴选工作小组按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符合遴选资格要求的入围学生名单。

  4.组织考核:入围学生参加由农银长江学院组织的考核,农银长江学院学生遴选工作小组依据考核结果,择优确定录取名单。

  5.学籍异动:录取的非金融学专业学生由农银长江学院上报学校教务处,统一进行学籍异动,将所学专业调整为金融学专业。录取的学生本学期仍在原专业和班级参加学习和考试。若本学期违反校纪校规或期末考试不及格门数达到2门及以上者,取消录取资格。

六、日程安排

具体时间及安排见下表:

时间

内容

921-108

预报名

109-1011

现场报名确认(法商科研楼207室)

1012

公布面试学生名单

1013日上午

面试

1014

公布入选名单

1017

班级组建

  

中国农业银行湖北省分行长江学院

   2018921

  

农银长江学院简介.doc

2018级 农银长江班选拔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