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金融学院社团负责人第一次集体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98

本网讯(通讯员 张文俊 摄影 古梦格)20189141830,金融学院学生社团第一次会议在法商科研楼221会议室成功举行。金融学院团委副书记周明、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朱紫珣出席会议,团委宣信部、秘书处、组织部及学生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主席朱紫珣根据《金融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对我院社团的管理进行方向上的引导,提出了总体要求,着重讲解了社团量化评分细则及奖惩制度。

宣信部张文俊对新闻稿写作进行培训,强调了新闻稿写作的意义并对内容和格式要求进行讲解,秘书处张雪灵对财务报销流程及文件格式提出了相关要求,组织部朱翎倩强调了对室内、外场地租借表格的填写要求。

团委副书记周明对今天的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过去一年金融学院学生社团取得的成绩提出肯定,并希望各位能继续保持,对于部分社团存在的组织涣散、长期未举办活动等问题要及时整顿,加以改正。学院也会为社团的工作提供支持,给社团开展更多活动的机会,以促进我院社团的长远发展。希望通过此次会议,金融学院学生社团能够以崭新的面貌开展下一年的工作,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