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顺利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学工动态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819

本网讯(通讯员 张攀红)2021623日,金融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204活动室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推动办实事活动落地生根,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活动由支部书记边智群同志主持,支部9名同志出席,2名党员请假缺席。

活动第一项,在支部书记边智群同志带领下,支部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第二项,边智群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祁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通过集体学习,支部同志对于当前中国新的科学技术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于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规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活动第三项,支部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讨论如何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推进工作、为师生服务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大家就毕业生就业、学生科研项目指导和暑期实践等工作,进行激烈讨论,并提出建议,以期更好地服务学生,取得更大实效。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边智群同志对本次主题活动进行总结,再次提醒大家加强党史学习,认真做好期末各项工作。至此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照片)